你好,欢迎来到金针菇企评网! 收藏我们

金针菇企评网

所有行业

当前位置:首页 >公司评论

富士康 (查看所有相关评论)

2014-01-17 来自匿名网友
一位曾经在广州市富士康任职底层的朋友说:
(共 0 人赞过)
在这里做过暑假工,压力倒是没,就是挺累的
优点:
比较正规,总统还行吧
缺点:
正如外界说的,压力大
TA的建议:
适当减少加班,提高员工效率
公司各项指标评分
综合得分:(一般(3))
薪资福利: (一般(3))
发展机遇: (一般(3))
压力指数: (一般(3))
工作环境: (一般(3)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复 登录 | 立即注册
安全联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