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,欢迎来到金针菇企评网! 收藏我们

金针菇企评网

所有行业

当前位置:首页 >公司评论

富士康 (查看所有相关评论)

2013-12-10 来自匿名网友
一位目前在武汉市富士康任职采购物控主管的朋友说:
(共 0 人赞过)
不是很好呢
优点:
正规,福利待遇和作息时间都正规,应届生待遇中等
缺点:
代工行业很烂,夕阳行业。里面机构复杂勾心斗角,人的成长和前景都很差。我见过进来5、6的大学生到现在拿3千多的有很多,只有大约10%的人能升职到主管,即使这样的人干了5、6年也只有大概5千块左右。公司把人弄得没思想,天天混日子。现在还取消了年度加薪。悲催!
TA的建议:
裁掉台干,提高待遇,恢复年度加薪,提高员工素质和效率,真正激发员工积极性。
公司各项指标评分
综合得分:(不满意(2))
薪资福利: (一般(3))
发展机遇: (较差(2))
压力指数: (一般(3))
工作环境: (一般(3)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复 登录 | 立即注册
安全联盟